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五一中路一楼房坍塌现场疏散13人 目前无人被困

2013-05-20 19:53 颜财斌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20日16时许,福州市五一中路一装修楼房发生坍塌,经过紧张救援,目前未发现坍塌现场仍有人员被困。该建筑物属70年代修建,占地250平方米。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5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卢金福 实习生 陈玮铭) 今日16时许,福州市五一中路一装修楼房发生坍塌,经过紧张救援,目前未发现坍塌现场仍有人员被困。今晚6时,台江区人民政府在事故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事故情况和救援情况进行通报。

据现场通报介绍,坍塌房屋地点为福州市五一中路状元巷26号,系一座正在装修的楼房。该建筑物属70年代修建,共两层,占地250平方米。目前事故现场正在进一步清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新闻发布会上,福州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强介绍,坍塌的房屋产权隶属“省体委”(据产权证。现“省体委”已更名为“省体育局”),后出租给速8酒店,速8酒店再转租给一家企业用作餐饮场所,目前坍塌原因和装修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目击者称“坍塌楼房实际为3层甚至是4层,顶楼为钢架结构和铁皮屋顶,装修屋顶是否有资质”等说法,该副区长表示目前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相关报道

福州五一中路楼房坍塌续:未发现其他人员被困

现场组图:福州五一中路速8酒店旁一楼突然坍塌

福州五一中路速8酒店旁一楼突然坍塌 已救出10多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