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榕闹市楼房坍塌续:工人敲掉承重墙致房屋坍塌

www.fjsen.com 2013-05-21 23:49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两辆被压毁的车尚未拖离

东南网5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20日16时许,福州五一中路状元巷26号一幢正在装修的旧建筑突然发生坍塌,福州市相关部门初步调查称,违规装修作业是诱发房屋塌落的直接原因。事发现场今日己被围挡起来,速8酒店和周边店铺关门歇业,针对网友提到的塌楼是否存在违规建筑,改变建筑物用途需要如何审批等问题,本网记者进行了采访,但相关部门并未作出答复。

今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速8酒店的入口处仍拉着警戒线,不充许外人入内,酒店工作人员称,受塌楼事件影响,这几天酒店暂停营业,周边的店铺亦悉数关门。塌楼前方已经用白色围挡围住,现场散落的建筑材料还没有清理完,两辆被压毁的车尚未拖离,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议论纷纷。

有几名工人前来收拾遗留在现场的物品,一名熊姓装修工人告诉记者,他前两天被人雇佣来做木工,事发时,有七八名工人在一楼做吊顶,楼坍塌前,楼上有几名工人跑到楼下叫喊说楼快倒了,大家就赶紧往外跑,没多久楼就塌了。“因为大家都不认识,具体有多少人也不知道。”

针对楼层的高度,有目击者有称三层有称四层,台江区政府现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称一共是二层,随后又发布信息称是三层。前后信息的矛盾,引发网友质疑。有网友找到一张去年拍的资料图片,图片显示上述塌楼共有三层,上面还搭了一个简篷,不少网友认为存在违章搭盖。

  • 责任编辑:陈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