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平潭>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原创动画片初稿首现 主要角色掀开神秘面纱

www.fjsen.com 2013-05-23 12:19  余小梅 来源:平潭时报 我来说两句

“祁林”和“陈岚”备选形象之一

主要角色

祁林:是麒麟的化身,模样像个26岁的台湾青年。招牌微笑尽显高深莫测,是个勇敢正直、机警幽默、助人为乐的“大帅哥”。

陈岚:22岁,是位考古学专业硕士,在平潭做毕业课题研究。

平潭时报讯(记者 余小梅 文/摄)“麒麟”的形象是人还是兽?是男还是女?大概多大年龄?性格如何?漫游了哪些地方?故事中还有哪些主要人物?……我区去年启动了动画片《麒麟漫游记》的创作,消息见报后很多人翘首企盼与动画中的“麒麟”相见。

21日下午,在县科技文体局会议室里的一场座谈会上,动画片主角“麒麟”的神秘面纱总算是掀开了一点点,主角的名字叫“祁林”,模样像个26岁的台湾青年。

“至今我们已经创作了20多个祁林的形象,经过好几轮筛选,目前比较理想的形象有五六个。”平潭水木动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林榕介绍,近期将会请业内专家进行评审,其中有可能是对几个较理想形象进行组合。

同样的,女主角的形象也还只是初稿。可以先透露给读者的是,女主角名叫陈岚,22岁,是位考古学专业硕士,在平潭做毕业课题研究。而另一个主要人物是来自荷兰的范尼。

负责这部动画总编剧的是儿童作家、冰心儿童奖获得者曾涛。她去年就来到平潭,带着她的团队深入岚岛各处采风,她说:“平潭除了那些引以为傲的饱满历史,还有日新月异的现在。”

因为脚本还在不断修改中,所以这部动画有可能根据故事侧重点进行重新命名。至于祁林是怎么认识陈岚的、范尼和平潭有什么关系、他们之间有什么故事等等的疑问,我们静待新进展。

  • 责任编辑:潘荣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