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南网滚动播报南投地震 心系同胞网友祈福

2013-06-03 0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 昨日13时43分3秒,台湾南投县发生6.7级地震,福建多地都有明显震感。地震发生后,东南网于14时9分开设新闻热词专栏“台湾南投 地震”,密切关注地震,滚动播报动态信息。14时14分,东南网发出网站原创首条报道《台湾6.7级地震 福建多地有震感》,随后联手百度贴吧滚动播报震情,推出祈福台湾同胞专用帖,邀请网友互动,为台湾同胞祈福。

地震发生后的一两分钟,东南网记者就开始联系采访福建各地的网友。福州网友“安提戈涅”说,13时43分,自己正准备午睡,床铺摇晃得厉害,本来还以为是幻觉,等了几秒后来了一阵更强烈的摇晃,持续好几秒,这才意识到地震。还有网友表示,地震时正好碰上福州下暴雨,还以为是打雷引起的震动。泉州网友“宋城娃”在微博上写道:“震感很强烈,大家纷纷跑下办公室。”网友“咸鱼的行摄生活”则在微博上详细地描述了自己的感受,他说,个人感觉刚才的地震有三波,第二波的震感最强,都是左右摇晃。漳州网友“魅之印”说,漳州的震感非常明显,头都震晕了,可想而知台湾的地震有多强烈,祈祷大家都平安。除了福建,广东、浙江、湖北武汉等地的网友也反映有明显震感。

昨日18时24分,东南网以账号“东南网新闻”在贴吧中发布了第一条回复,与网友在线互动。许多网友纷纷跟帖关注台湾地震最新情况,并为台湾同胞送上祝福:“祈福台湾,希望你们一切安好。”也有台湾网友通过网络报平安:“台湾各项设施正逐步恢复正常,谢谢大家的祝福!”

此次地震为台湾地区今年初以来最大地震,属于极浅层地震,全台湾大部分地区都感受到摇晃。至本版昨晚截稿时,东南网新闻热词专栏“台湾南投 地震”已发布50多篇稿件。欢迎网友登录东南网(www.fjsen.com)首页或台海频道关注台湾地震报道。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