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盛夏大学生宿舍内置充气泳池 网友直呼:消暑神器

www.fjsen.com 2013-06-03 09: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盛夏热浪袭来,消暑方式各有奇招,作为青年创意人才的聚集地,高校学生避暑方式更是花式各样。继广州高校学生抱冬瓜睡觉之后,近日,一则描述“武汉男生在寝室内放充气泳池,然后在池中打牌消暑”的微博一经发出,迅速被许多微博和媒体转载,有网友直呼:消暑神器。

记者从相关微博及其发布的图片了解到,在武汉某高校学生宿舍内,一个长约1.9米的家庭充气游泳池被放置在宿舍内走道上,泳池内还有桌子和救生圈。每次大约需用10桶水左右,学生们穿着泳裤坐在泳池内,或打牌,或吃东西,不亦乐乎。

网友“欣欣然”表示:“年青人的想法实在太创意了,当初我们为什么就只懂得不断地吹风扇呢。”网友“卡西磨”说,这样泡在水中确实是降温的好方法,可惜我们的宿舍太小了,真是羡慕嫉妒恨。

在许多微博评论中,网友对于该宿舍同学的避暑方式表示赞叹,感慨地说,这种消暑神器,比抱着冬瓜睡觉更创新和实效,就是准备工作和清理工作麻烦了点。

(东南网记者 颜财斌 整理)

网友语录:

@“阳光的无敌星星”:感觉还不错……要不我们寝室也买一个。

@“Lady小小y”:我们当年怎么没发现这个好办法啊。

@“肉圆纸小姐”:享乐派……女生宿舍可以牛奶鲜花浴,再加一只小黄鸭。

@“读书的娃”:非常好,我们也要去整一个。

@“舟浩”:这个还要讲个人卫生。过几日池子里的油水混合物由谁来处理我有兴趣关注。

  • 责任编辑:唐丽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