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时政报道 > 正文

福建公考首次大规模集中面试 24个单位同日同地面试

www.fjsen.com 2013-06-13 10:45  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我省2013年度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将于6月15日至22日进行。记者今日获悉,由省公务员局负责组织实施的省直政府系统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职位的集中面试将有大改革。今年面试考点缩减为6个,24个单位、系统同日同地点面试,仅5个垂管系统单设考点。

据了解,往年的省公务员考录面试,政府系统设置的考点数量为10个左右,省垂直管理系统一般会单独设置面试考点。但今年招考人数较少的垂管系统,不再单独设置考点,非垂管系统不单独设置考点。5个招考人数较多的系统单设考点,分别是监狱系统、工商系统、地税系统、高速交警系统、安全系统。

今年,平潭综合实验区招考面试也被合并到省直政府系统中。22日,在省委党校将有24个单位、系统统一面试,分别是质监系统、劳教系统、药监系统、省交通运输厅(厅机关、省运输管理局、省交通规划办公室)、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省海洋与渔业厅(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卫生厅、省公安厅、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省统计局(局机关、中国粮食及农业统计中心福州分中心)、省农业厅(厅机关、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省驻京办、省水利厅(各地水文局、省洪水预警报中心、省水资源管理中心)、省国土厅(省土地开发整理中心)、省文化厅(省文化稽查总队)、省新闻出版局(省扫黄打非稽查队)、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省计生委(省计划生育协会)、平潭综合实验区。

据介绍,减少考点并推行大规模集中面试,是为了让公考面试的考务更规范,减少组织不规范发生的可能性,缩短面试的时间,让考生更方便。特别是外地来福州参加面试的考生,在寻找考点将更简便。

省公务员局提醒,以上具体职位的面试时间等事项仍以各招录单位通知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的动态信息。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