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在闽招生2163人 四种疾病不宜报考

www.fjsen.com 2013-06-13 22:24  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今晚,做客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访谈的是福建医科大学招就办主任杨浩。据他透露,学校今年本科招生计划为2890人,其中面向福建招生2163人,全部列入本科一批招生,为理工类2023人,文史类140人。

学校今年新增3个理工类本科专业:四年制生物信息学专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四年制医学实验技术专业,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四年制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此外,调整3个理工类本科专业名称、学制或授予的学位:原五年制医学检验专业调整为四年制医学检验技术,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原四年制医学影像学专业,调整为医学影像技术,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康复治疗学专业学制由五年调整为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学校今年本科一批设立3个院校代码:一是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单独设立1个代码;二是其他非定向各专业设立1个院校代码;三是面向福州、泉州、南平、宁德、漳州、三明、龙岩等七个设区市生源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学生毕业后按定向合同到乡镇卫生院就业,面向七个设区市定向计划单独设立1个院校代码(考生只可填报自己所在生源地的专业代码)。

杨浩提醒说,填报临床医学专业(面向设区市)的考生,只能根据自已生源所在地(以考生号所标识的设区市为准)填报一个定向地市志愿。切勿同时填报多个定向专业志愿,以免造成专业志愿浪费。

学校对考生的身体健康要求,严格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考生在填报的时候要注意。

其中、患有下列疾病者,学校可以不予录取:

轻度色觉异常(俗称色弱)、色觉异常II度(俗称色盲)不能录取的专业:药学类、医学类各专业、应用心理学;

不能准确识别红、黄、绿、兰、紫各种颜色中任何一种颜色的导线、按键、信号灯、几何图形者不能录取的专业:公共管理类。

患有下列疾病者,不宜报考该校有关专业:

任何一眼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800度的,不宜就读医学类、心理学类各专业;

一眼失明另一眼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400度的,不宜就读医学各专业及应用心理学专业;

两耳听力均在3米以内,或一耳听力在5米另一耳全聋的,不宜就读医学各专业;

斜视、嗅觉迟钝、口吃不宜就读医学类专业。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