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共享良机共谋发展 福建省领导与海内外客商代表座谈

www.fjsen.com 2013-06-18 07:23  兰锋 胡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胡斌) 17日,省领导在福州与出席第四届世界闽商大会、第三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第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海内外客商代表举行座谈。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王钦敏出席座谈会,省委书记尤权在座谈会上讲话,省长苏树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海内外的客商代表曹德旺、陈清泉、林树哲、朱炳昱、郭广昌和阿洛托·戴克豪森热烈发言。他们说,福建山好、水好,发展空间更好,我们对到福建投资兴业充满了信心。希望能够借助“三会合一”这一有力平台,寻找合适商机,谋求在闽发展。他们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福福建发展更加美好。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尤权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刚才大家围绕福建发展提出很多好的建议,令人深受启发,我们将认真吸纳到今后工作中。尤权说,这次“三会合一”,就是为了节省时间、提高效率,搭建一个更大平台,让大家能够了解更多信息,认识更多朋友,寻找更多商机,与我们共享发展机遇。

尤权指出,闽商是福建的宝贵资源,也是福建最具竞争力的优势之一。在座的闽商代表不少在海内外享有盛誉,是业界的翘楚,是福建人的骄傲。特别是你们致富不忘回报桑梓,始终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这让我们很感动、很钦佩,家乡人民感谢你们。同样,民营经济比较发达,也是福建的重要特点。在座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充分体现了福建人“敢拼会赢”的精神。我们要学习大家身上的这种闯劲、拼劲和韧劲,在新起点上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尤权指出,当前,中国发展正面临转型升级的新机遇。福建生态环境良好、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投资环境不断优化,特别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央赋予一系列先行先试政策,这些都使福建发展具有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为难得的机遇。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多来福建走走看看、投资经商、发展事业。我们将进一步转变作风、简政放权、提高效率,为大家在闽兴业和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国家部委领导林智敏、王玉普、任启亮、乔卫、王瑞生,澳门特别行政区经济财政司司长谭伯源,省领导于伟国、杨岳、叶双瑜、张志南、雷春美出席座谈会。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