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中国航天科普展亮相“6·18” 多件实物首次在榕展出

2013-06-19 07:02 陈薪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中国航天科普展览会亮相“6·18”。

东南网6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薪宇)在月球秤上称量体重、在太空背景中穿上宇航服拍照留念……伴随着“神舟十号”飞船的成功发射,在第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上,中国航天科普展的亮相也掀起展会现场的“航天热”。

据介绍,中国航天科普展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科协等单位主办。展区面积共1500平方米,分载人航天、嫦娥探月、航天历程、观众互动等六个主题展区,展品计6大类、41种、180余件。

其中,嫦娥探月卫星实物模型、月球车模型、返回式卫星、轨道舱以及神舟四号返回舱等实物是首次在福州展出。展览专门设置了航天特别互动项目,运抵现场的多维滚环、主动式秋千等航天员训练器械可以让民众进行现场体验。

据悉,展览自19日下午起对公众开放,历时4天。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参观,现场体验航天文化魅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