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漳州小伙网购二手电动车遇骗子 被骗700元

www.fjsen.com 2013-06-21 19:19  王坤明 安泰综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 通讯员 安泰综)九成新二手电动车只要700元?网购二手电动车诈骗陷阱多,在福州工作的漳州小伙陈某就掉入骗子所设下的低价网购二手电动车陷阱,稀里糊涂的没了700元。

漳州小伙陈某今年24岁,为了出入方便,陈某决定网购一部电动车。今日上午9时许,陈某上“58同城”网站时,发现有人在网上以700元转让九成新的绿源牌二手电动车,700元的低价让陈某很心动。

于是,陈某就按照网上的联系方式与卖方联系,接电话的是一名女子,自称姓刘,陈某向女卖家刘某表达购买意愿后,女卖家刘某让陈某到乌山路黎明戴斯酒店门口旁边的工商银行汇100元保证金到指定的工商银行帐户。

上午10时许,陈某到指定银行汇完保证金后,女卖家刘某主动联系陈某,要求陈某将尾款600元补齐,并让陈某在工商银行门口等待,刘某表示会叫人将电动车骑到工商银行门口交给他。

当陈某将尾款600元汇入帐户后,有一自称是送货员的的男子电话联系陈某称需要300元送车费才能把电动车骑过来。陈某没有立即答应,而是在多次联系女卖家刘某及送货员后,最终谈妥在双方见面后,立即付200元作为送车辛苦费给送货员。

然而,陈某在黎明戴斯酒店门口的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却仍没等来送货员,多次拨打电话也联系不上,陈某越想越不对劲,终于意识到自己是受骗上当了,于是向派出所报了警。

警方提醒,此类购物诈骗已发生多起,上网购买电动车需小心,不要相信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的电动车销售帖子。若要购买,须在确认实物后再进行交易,不要提前缴纳所谓的保证金、购车尾款、送车费等,以防被骗。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