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福建高考志愿全部网上填报 务必牢记十步骤

www.fjsen.com 2013-06-21 22:00  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今年我省高考志愿全部实行网上填报,6月27日起开始填报。那么高考志愿应该怎么填呢?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今日,省教育考试院对外发布了填报志愿时的一些注意事项,方便考生更好地了解志愿填报,避免因失误而造成遗憾。

慎重填报每一个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每一位考生必须慎重填报每一批次的每一个志愿,先填写志愿样表,然后对照拟好的志愿样表再在网上从容地填写,才不容易出现错漏。网上填报志愿十个操作步骤一个也不能少。对考生上网填报志愿有时间规定,不在规定时间上网填报视为放弃填报志愿。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可以不受次数限制上网填报或修改,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均为截止日当天18∶00时,到时网上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也就不能再进行填报或修改。

不要到最后时间才报

另外,考生要及早上网填报,不要集中在最后1天才填报,更不要在网报截止时间之前几小时集中填报志愿或修改志愿。否则,网络访问流量就会增大,造成网络不畅,网速缓慢,从而影响顺利填报 。

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如遇填报高峰时间,网页打开缓慢属正常情况,请耐心等待,不要频繁刷新;建议考生使用中国电信的网络上网操作。

考生每次登录网报系统后填报时间为30分钟,应在30分钟内完成志愿填报,若超过30分钟,系统将自动退出。如果考生还要填报或修改,可以在15分钟后再次登录网报系统。考生还要记住“提交保存”和“安全退出”。每一批次的志愿填报完成、检查无误后,一定要点击“提交保存”按钮,将填报的志愿信息保存到系统里。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