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时政报道 > 正文
福州林则徐纪念馆禁毒展馆揭牌 常年免费开放

2013-06-26 12:28 王坤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揭牌仪式现场

东南网6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6月26日,第26个国际禁毒日。今日上午,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福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林则徐基金会、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联合在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隆重举行“禁毒展馆”揭牌仪式。据悉,该馆纳入纪念馆旅游线路,常年免费开放。

省禁毒委员会主任牛纪刚在仪式上讲话指出,禁毒是林则徐生平史迹最突出的部分,在林则徐纪念馆内设立“禁毒展馆”,充分发挥纪念馆的名人效应和“品牌”优势,开禁毒宣传与旅游文化相结合之先河,面向全社会开展禁毒宣传,与林则徐生平史迹展示浑然一体、相互呼应,对于传承林则徐爱国主义精神,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向学生、各界群众代表赠送了禁毒宣传品,并一道参观禁毒展馆。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