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法制报道 > 正文

民警半小时内连续出警从闽江中救起两男子

www.fjsen.com 2013-06-29 10:11  王坤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傅仁强 本网记者 王坤明)6月27日,水上所警情一起接一起,下午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水上所连续出警连救两人,其中一人数小时前曾被兄弟所救过一次。

“闽江大桥桥面一男子要跳江!”27日17时许,水上派出所接到市指挥中心的指令后,民警唐庆泉带领两名保安员驾驶摩托艇奔赴事发现场。

民警看到,闽江大桥上,一男子已经跨过桥面栏杆反手扶在栏杆上,情绪悲观,瀛洲所出警民警在一旁不停地劝说,紧张的局面引起大批路人的驻足关注。这是该男子当天下午第二次上桥轻生。

出警民警唐庆泉的神经绷得紧紧,时刻观察着桥上男子的一举一动。桥上僵持着近一个小时,男子突然松开握在栏杆上的手,坠入江中。男子的举动引起了旁观人群的一片惊叫。

男子的头部刚从水里浮起,水上所的摩托艇已在其身边,两名保安抓住了尚在水中的男子。不识水性的他,在水里不停地挣扎,拒绝救援。民警和保安经过努力,最终于17时45分许,将轻生男子拉上摩托艇。

事后,民警了解到这名轻生男子姓曾,现年27岁,泉州人,因为在福州做生意亏本,身上仅有的四五千元又被女朋友骗走,顿生绝望产了轻生念头。

当天下午18时许,出警救援的人员刚回到所里,又接到报警:解放大桥桥下江面一男子游泳遇险,无力游回岸边。一身疲惫的民警和保安又迅速出警救援。经一番努力,将遇险男子成功救起。

获救的男子刘某某,43岁,重庆人,是一名农民工。因天气炎热,当天下午遂到闽江中游泳避暑。江水看似平静,实际水流湍急,其经几次努力,无力游回岸边,在解放大桥上群众见状后报警。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