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媒体头条> 泉州晚报 > 正文

泉州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黄少萍讲话郑新聪主持

www.fjsen.com 2013-07-02 15:40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孙灿芬)昨日,泉州市召开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纪念建党9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段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提高我市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市领导黄少萍、郑新聪、陈海基、周银芳、沈耀钦、许昆贞、翁祖根、刘卫国、陈庆宗、林伯前、付朝阳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革命、建设、改革92年光辉历程。市委书记黄少萍指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情阐发、深刻论述的“中国梦”,抒发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的豪情壮志和坚定决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注入了强劲动力,已经成为指引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旗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过程中,更加自觉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推动泉州实现新一轮跨越、共筑“中国梦”汇聚更多正能量。

黄少萍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全面落实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展示了各级党组织的作为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风采。展望未来,她强调,要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更好肩负起组织推动泉州新一轮发展的重任。要增强发展意识,振奋干事创业激情。当前,以发展筑牢中国梦的根基,已经成为全国人民的强烈共识。我们要在增强忧患中坚定跨越发展的信心,在“对标找差”中追赶东部先进地区发展水平,在深化改革中再造体制机制新优势,为新一轮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新要求、新部署,抓好思想理论建设这个根本,抓好党性教育这个核心,抓好道德建设这个基础,着力激发建设美好家园、共筑“中国梦”的热情干劲。要加强组织建设,致力服务保障发展。实现新的发展、新的跨越,关键在人,关键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我们要切实选好用好干部,坚持海纳百川聚人才,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作风建设,更加勤政廉政、务实高效。泉州能不能集聚更多的人才、项目、资金等资源,关键看干部的工作作风、服务意识。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落实八项规定,大力优化办事环境,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全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氛围。要加强责任落实,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各级党委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研究党建工作中带有全局性、战略性、方向性的重大问题,坚持和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一级抓一级、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创新党建活动内容方式,选好配强党务工作班子,确保思想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共同推动全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新聪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周银芳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晋江市委、泉州晚报社、南安市梅山镇蓉中村党委、德化县委组织部、安溪县湖头镇党委、福建优兰发集团公司党委、石狮市青商会特别党委、丰泽区丰泽街道丰泽社区党总支等8个单位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