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福建高招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拟录取724人

www.fjsen.com 2013-07-12 15:29  谢添实 谢卓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 实习生 谢卓)我省高招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计划公布,共有省内外数十所院校参与征求志愿,拟录取724人。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说,本次征求志愿填报截止今日18:00,未被录取考生要及时上网填报。

据了解,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是按院校专业志愿平行投档的,考生可以填报12个平行的院校专业志愿,这与往年的投档方式有很大的不同。本批次将于13日录取结束。15日-21日将进行本科一批的录取。

省内两所学校参与文史类征求志愿

征求志愿计划显示,文史类方面主要以外省院校居多,如东北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江西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北华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等。

而省内方面,则只有闽南师范大学和宁德师范学院。闽南师范大学征求志愿名额较多,共拟录取132人。其中,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拟录取46人、学前教育专业拟录取29人、历史学类专业拟录取27人、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拟录取30人。宁德师范学院英语专业拟录取7人。

清华大学飞行员班拟征求录取1人

理工类征求志愿方面,省内主要有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师范学院两所学校参与征求志愿录取,闽南师范大学包括科学教育专业、教育技术学专业、化学专业、心理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生物科学专业、物理学专业,共拟录取261人,其中教育学专业拟录取74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拟录取75人。泉州师范学院(海洋类)航海技术专业、轮机工程专业共拟录取6人,面向泉州地区招生的物理学专业拟录取1人。

省外方面,主要有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等。其中,清华大学(飞行员班)航空航天工程专业拟录取1人。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由于此次征求志愿计划中涉及军队院校、公安院校等等,很多专业有军检和面试合格等要求,详细事项请考生参阅招生资讯、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以及院校的招生章程。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