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强台风"苏力"凌晨登陆台湾 今日将登陆福建

www.fjsen.com 2013-07-13 07:22   来源:中央气象台 我来说两句

中央气象台13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今年第7号强台风“苏力”(SOULIK)的中心已于7月13日03时前后在台湾省新北市与宜兰县交界处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45百帕。05时其位于我国台湾省台北市附近,就是北纬24.9度,东经121.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0百帕,7级风圈半径38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50公里。

预计,“苏力”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即将于13日上午移入台湾海峡东部海面,并将于13日中午至傍晚在福建连江至霞浦一带沿海登陆。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