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平潭> 区事动态 > 正文

台风“苏力”渐渐远去 平潭城区恢复常态

www.fjsen.com 2013-07-15 15:57  丁彬媛 来源:平潭时报 我来说两句

平潭时报讯(记者 丁彬媛)强台风“苏力”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在狂风暴雨的侵袭下,城区部分路段出现雨水淤积、树木吹倒等现象。

昨日,记者走访城区主要路段,发现许多树已经被扶起来,积水严重的路段也已疏通。

昨日上午,区森林园林局组织多个小组,到各个现场排查,并对倒伏、歪斜树木进行重新栽植、扶正,力求将损失降到最少,也避免歪倒树木对城区道路交通和行人造成安全隐患。

“有些树损伤严重,我们用吊机将它扶正,进行重新栽种。城区受损伤的树,我们争取在两天时间内将它们恢复原状,尽快恢复城区绿化景观。”区森林园林公司负责人林同璋说。

“这次台风没有造成很多垃圾。由于台风天大部分店面都关门,生活垃圾很大程度上减少;而且,在台风来临前,我们对果皮箱、垃圾箱等都进行了加固,捆绑在树旁,没有造成相应的损失。”县环卫所所长陈明涛说。

台风来袭的当天,因为强降雨,城区龙凤路、西航路、海坛中路等路段都出现了积水现象,虽没有没过车身,但车辆行驶过去总能掀起“千层浪”,旁边路过的行人溅了一身水。

“有些地段属于低洼地,也有部分是排水管道问题,导致不能及时排水或排水不畅。”市政部门工作人员郭荣说,在台风来临前,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容易积水路段进行清理,以防沙土影响正常排水;台风过后,也及时清除淤泥,使排水更顺畅。

昨日,随着台风的渐渐远去,经过一夜的时间,再加上阳光的暴晒,大部分积水路段已经干燥,而积水产生的淤泥也已被清除干净。

  • 责任编辑:潘荣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