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东南网新闻中心全新上线

2013-07-18 09:04 黄晓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宇虹   我来说两句
    

  访问网址:news.fjsen.com

东南网讯 (黄晓夏)聚合新闻热点,展现独家视点,东南网新闻中心(news.fjsen.com)7月13日全新上线。新闻中心此前以新闻排行频道呈现新闻聚合内容,此次全新推出,不仅保留了新闻排行频道,同时在新闻中心频道的页面内容、栏目布局、用户体验等方面,与以往频道相比均做了较大的改变和调整。

新闻中心首页既保证了丰富的资讯量,又不以海量取胜,而是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新闻中心对内容结构进行了梳理:重点突出福建本地新闻这一东南网优势板块,还对台海、国内、国际、娱乐、体育、财经等新闻进行区块筛选与推荐。力图在保持新闻首页简洁、清爽的同时,将各类属性明晰的资讯归类展现,节省网友的视觉选择成本。

新版新闻中心为三栏式,强化了各栏的内容属性。东南网特色专栏与专题策划多布局于左侧栏;中栏为资讯聚合区,为网友网罗当天热门新闻资讯;右侧栏则多为视频图片与论坛博客,以品质化的样式呈现原生态的网络热点。

此次新闻中心改版,注重用户体验和移动化需求,对页面的许多细节进行了优化处理,包括设置二维码等,使网友可以通过手机便捷访问新闻中心;人性化的导航条为网友提供阅读便利;梳理广告位置,规范图片尺寸,使整体结构上疏朗简洁、色调明快、层次清晰。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