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法制报道 > 正文

永辉集团回应西门超市事件:涉事员工性格怪癖无不良记录

www.fjsen.com 2013-07-18 2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永辉超市在福州举行新闻通报会,对该事情情况进行通报

东南网7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卢金福)今日上午,永辉超市福州西门店发生一起顾客被超市员工持刀伤害致死案件,本网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事件经过进行采访报道,《因塑料袋起争执 福州永辉西门店一顾客被超市员工刺死》发布后引起了许多网友关注。下午4点30分,永辉集团在福州举办新闻通报会,进一步还原事件发生的现场,称系因顾客多次向员工索要塑料袋,双方起冲突,导致命案发生。

顾客多次向员工索要塑料袋 双方互相辱骂和丢肉

永辉集团副总裁翁海辉向媒体通报了其在案发后查看的超市现场监控视频和向超市员工、周围群众了解到的事件始末。他说,今日9:50分许,一名男性顾客在永辉超市西门店其它柜台选购商品后,来到超市的猪肉柜向员工索要塑料袋。超市员工递给这名顾客一个塑料袋后,该顾客又要一个,超市员工再递给他。

“顾客继续再要第三个时,涉事的超市员工杨某不满该顾客一而再、再而三索要塑料袋,让他到其它柜台上要,于是双方发生口角。” 翁海辉说,在双方互相辱骂中,杨某情绪突然失控,拿起一把刀准备从柜台上冲出去,但被一名女员工制止。不一会儿,该员工突然从柜台内侧翻过柜台,持刀扑向顾客。由于情况比较突然,周围员工及顾客还来不及阻止,就造成了该顾客意外伤亡的恶劣后果。而从杨某翻过柜台到该顾客遇害倒在地上,视频显示时间还不到一分钟。

“据说杨某捅了顾客有两三刀,哪一刀是致命的现在还不知道。我们向员工深入了解得知,双方在争吵过程中,用了一些比较偏激的辱骂语言,还拿了一些猪肉甩向对方。”翁海辉表示,从发生口角到顾客倒地,整个过程只有二三分钟。事情发生后,超市员工第一时间把涉案的杨某控制住,并立即报警,警方迅速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

  • 责任编辑:蓝晓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