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福建高招本二批录取31日结束 省外院校公布在闽录取线

www.fjsen.com 2013-07-29 16:19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我省今年高招本科二批院校录取继续进行,部分省外院校公布了在闽录取分数线。另悉,我省今年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录取将于7月31日结束,目前尚未被所报志愿院校录取的考生,接下来须特别注意的是,待常规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在接下来的一两天内,会将未完成招生计划或完成原执行计划后又追加计划的院校,以及预科班、民族班等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布,面向未被录取的考生征求志愿。

咸阳师范学院本科二批投档线: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文史类最高分为471分、最低分为459分;经济学专业的文史类最高分为460分、最低分为454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理工类最高分为447分、最低分为411分。

华北科技学院文史类录取工作已完成,全部为第一志愿录取。该校在闽录取的最低分为479分。

齐鲁工业大学录取工作结束,文史类录取分为481分、理工类459分。

中华女子学院本科二批出档线:文史类482分、理工类463分。

台州学院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招收31名新生。其中本科提前批文科3名,最低分446分,最高471分。美术类文科13名,美术学(师范)5名,投档文化成绩最低分298分,最高分337分;视觉传达设计8名,投档文化成绩最低分330分,最高分354分。本科二批文科7名,最低分479分,最高503分;理科8名,最低分482分,最高分488分。

烟台南山学院本科二批理工类的出档线为425分。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今年我省高招文史类、理工类录取本科二批的模拟投档比例为:省属高校一般不超过院校招生计划数的105%、部属及省外高校一般不超过110%;正式投档比例:省属高校的比例原则上为院校招生计划数的100%,部属及省外高校原则上不超过院校招生计划数的105%。另外,接下来的高职(专科)批的正式投档比例为专业招生计划数的100%。

常规志愿录取时,本二批所有高等学校在规定时间内确定调整计划数和调档比例后,省教育考试院正式投档,招生院校下载并审阅考生档案后提交预录取意见,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监督审核。

值得注意的是,常规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在未来一两天会将未完成招生计划或完成原执行计划后又追加计划的院校(包括最低录取分数和特殊录取条件等),以及预科班、民族班等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布,面向未被录取的考生征求志愿。

征求志愿时,所有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相关院校志愿(含政策性降分)。征求志愿不再进行模拟投档,直接进行正式投档,投档比例统一为1∶1;投档后由招生院校审录。

□早报记者 赖劲松

  • 责任编辑:黄丽红  李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