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工地塌陷夫妻被埋 丈夫用身体护住妻子自己遇难

2013-07-31 1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邱玉香)今日11时许,龙岩市武平县一在建工地的地下管道施工现场发生塌陷,2名工人被埋,消防官兵经过近80分钟的搜索援救,终于将被困者救出,救出瞬间夫妻2人仍紧紧抱在一起。

事故发生后,先行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已拉起警戒,现场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消防大队官兵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可能由于该工地土质疏松,2名工人在对2米多深的地下管道施工时发生塌陷,导致被埋在了1米多深的沟里。

“快救救他们啊,他们是一对患难夫妻啊。”一男子蹲在事故一旁,脸色苍白,歇斯底里的呼喊着。目击者说,守在事发现场一语不发的年轻男子是他们的儿子,他正徒手扒着泥土,心情十分沉重。

消防官兵在了解情况后,迅速确认被困者的被埋位置展开救援。在现场施工人员的配合下利用挖掘机将周边泥土清出。随后中队官兵利用挖掘工具将被埋者周围的土刨向两边,腾出救援空间。很快,消防官兵就找到了一名男子,首先裸露的是一只手,随后渐渐露出头部,这时周边的泥土依然在不断的往下翻滚,几乎又将他全部掩埋。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