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仓山区一民房突发大火 十几户人家被殃及

2013-08-07 20:55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7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实习生 林琳 林斐然)“福州仓山麦顶小学边上一栋民房十二点半左右突然着火,火势迅猛,消防已到。”今天中午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福州仓山区塔亭路一民房突发火灾,现场烟雾弥漫,火情还在蔓延当中。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势已被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

今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了仓山区塔亭路,这里是福州老洋楼聚集地,受灾楼房为三层砖木架构。记者在现场看到,四辆消防车停在了受灾楼房附近,现场浓烟尚存,火势已基本受控,只剩一些零星火点。

着火房屋的承重墙已被大火烧塌,整片房屋内部被大火烧得一片漆黑,不时还能听到房屋内部木质房梁崩塌下坠的声音。消防人员正通过对面房屋的窗口向着火的建筑持续喷水,警方在火灾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将周边居民疏散至安全地带,避免发生意外。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