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厦大幼儿园无敌海景 小伙伴惊呆了

www.fjsen.com 2013-08-08 08:31  王坤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大幼儿园外景

东南网8月8日报道 本网记者 王坤明 整理

厦门大学白城沙滩旁的一栋建筑,从一层到四层,每一个房间都是无敌海景房,这不是私人别墅,也不是五星级酒店,这是厦门大学幼儿园的新园舍。近日,有网友发布微博,并配发了相关图片,立马引发网友围观,并直呼:“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微博配发了20余张图片,不仅拍摄了新园舍的内景,还在建筑内往外拍摄了白城沙滩的风光,美不胜收。据厦门大学官方微博称,该建筑确为厦门大学幼儿园新园舍,已于8月3日正式启用。新园舍总投资3000多万元,建筑面积8707平方米,比原来扩大一倍多。新园舍独立设置教学用房、生活用房和音体美功能用房,还配套建设后山“小花园”,为孩子提供原生态的室外活动场所。厦大幼儿园系省示范性幼儿园,同时还是厦门市幼教课题研究基地、市幼儿教育窗口单位。据公开报道,该园去年1月举行了建园60周年庆典,九成学生家长都是高校教师。

“气派!实在是气派!”不少网友羡慕地说:“在这里上学真幸福啊!”网友“维尼2015”调侃说,当不成幼师,但真的好想去厦大幼儿园当清洁工,收了我吧!

网友语录:

@二姐夫小猴:孩子从小就应该多接触大自然,欣赏自然界的美。依山傍海的厦大幼儿园,比起那些建在CBD里,花鸟虫鱼只在墙上和电脑屏幕上的那些什么双语国际幼儿园,我给母校一个赞。

@_林树:上不了厦大的同学可以考虑一下上厦大幼儿园。

@被生活所迫的洋:幼儿园非要搭嘉庚风格,好难受。

@渡水而南:这应该是给老师教工的孩纸(注:网络用语,即“孩子”)准备的吧,这不过是为了更能吸引住优秀的老师、教授啊!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