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网上发租房信息招来色狼 福州一女子险被强奸

www.fjsen.com 2013-08-10 19:35  王坤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 通讯员 新店综)福州的尤女士在网络上发布租房信息,一名男子昨日来看房时发现尤小姐只身一人便动了邪念,他提出次日要再看一次。今日上午,尤女士和那名男子又来到那套房内,男子突然将尤女士拖入卫生间企图施暴,好在隔壁一名老太太听到呼救声赶来查看,男子落荒而逃。

今日上午9时许,晋安区新店派出所接到尤女士的报警电话:“一名男租客在看房时企图非礼我。”民警迅速赶到某高层住宅小区,只见尤小姐满脸泪痕,显得十分恐惧。

民警了解得知,原来尤女士的新房日前刚刚交房,她便在网上发布出租信息。昨日一名男子打来电话要求看房,尤女士只身一人前往。这名40多岁的男子表示对房子十分满意,但是次日想带妻子再看一次,尤女士不知其心怀不轨,便答应了。

今日上午8时30分许,男子独自一人前来,仍然只身赴约的尤女士并没有起疑,和男子一同进入房间。谁知男子一进门便将大门关上,尤女士发现后仍没有提高警惕,只是将门打开一条缝,此时男子突然扑上前,将尤女士拖入卫生间企图实施强暴。

尤女士这才意识到遇到歹徒了,她拼尽全力呼救。幸运的是,住在隔壁的一名老太太听到呼喊声,赶来查看。见事情败露,男子慌忙起身冲出房子,逃离现场。

目前,新店派出所已立案调查,警方正全力追查男子的下落。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