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厦门公办小学明后两天接受外来娃报名 岛内有3016个学位

www.fjsen.com 2013-08-16 21:56  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明后两天,适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以和家长一起前往各公办小学报名点,申请参加电脑派位上公办小学了。今日,厦门岛内已公布了34所可接受“外来娃”报名的公办小学名单。家长们可登录各区教育局网站了解详细信息。

岛内学校提供3016个学位

今日岛内公布的34所公办小学共提供了3016个学位。其中,思明区共有18所公办小学提供1636个空余学位,划分为10个片区报名点接受外来工子女报名。其中,滨海小学有学位数119个,外来工子女暂住社区为黄厝;演武二小有学位数111个,外来工子女暂住社区为曾厝垵、上李、白城、演武;第6片区的湖滨小学有21个、思明第二实验小学有88个,合计109个,外来工子女暂住社区为坑内、阳台山、西边、万寿北、文灶、文屏、金祥、梧村、金榜山、滨中、希望、后江、湖滨。

湖里区有16所小学提供1380个空余学位,每所小学均设有报名点。其中高殿中心小学200个、江头中心小学133个、湖里二实小125个,符合条件者可携带相关材料到各报名点报名。

岛外:集美区学位余额3176个

岛外的集美、同安、翔安、海沧四区公办小学一年级也在明后两天接受外来工子女报名。

集美区有39所小学公布一年级学位余额3176个,划分为4大片区。其中李林小学236个、新源小学223个、侨英中心小学214个、滨水小学200个。首次派位后按照大片区方式随机派入临近的仍有空学位的学校范围。未被派入公办校的可自行选择英贤、康德、杏美、润泽等合法民办小学或者回户籍所在地就读。此外,二至六年级的空学位情况,家长可到学校公告栏查询,学校有空学位的则接收相应年段的插班生,无空学位的不接收插班生。

海沧区接受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登记报名的公办小学有18所。其中,北师大附属学校招生片区内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属于锦里小学招生片区,延奎小学、外国语附属学校招生片区内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属于钟山小学招生片区。

2013年秋季思明区公办小学一年级招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报名点及学位数一览表

湖里区2013年秋季公办小学招生电脑派位报名点一览表

集美区2013年秋季小学一年级招生空学位一览表

集美区2013年秋季小学一年级招生电脑派位临近片区安排表

海沧区接受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登记报名的公办小学名单及招生咨询电话

  • 责任编辑:林雯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