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今年旅博会增多个特色展区 将发布两岸旅游优惠政策

www.fjsen.com 2013-08-18 07:11  朱丽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丽萍)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由国家旅游局和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展馆将设置11大特色主题展区,除常规的区域旅游资源展示外,将新增两岸乡村旅游展区、航空体验区、新业态展示区,全面展示游艇、帆船、皮划艇、高尔夫、房车、自驾车俱乐部、邮轮、度假木屋等旅游新业态的独特魅力。届时,两岸知名旅游专家将现身旅博会献策“环海峡旅游”。

旅博会将发布两岸旅游优惠政策

据悉,本届旅博会以“海峡旅游,合作共赢”为主题,将与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整体联办,同期同馆举行,独立招商招展。主要活动包括:知名人士高端研讨、旅游精品会展、海峡旅游发展研讨会、旅游产业项目推介洽谈会、闽台乡村旅游合作发展圆桌会议、海峡旅游教育联盟联席会议等,另外还将配套举行2013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2013龙岩海峡客家欢乐节。

预计本届旅博会将有450名嘉宾和2000多名参展商,以及100多家机构和企业参会,参会人数将多于往年。另外,本届旅博会期间,组委会将与台湾旅游业界首次联手对外发布两岸旅游优惠政策。

千元旅游基金,全球征旅游达人

记者了解到,此次研讨会将主要探讨环海峡旅游圈的构建,交流分享打造“小三通”旅游黄金通道和拓展环海峡邮轮旅游航线的观点和看法,如何有效串联两岸四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环海峡“一站多程”的旅游线路,充分发挥区域协作的效益。

同时,为进一步推动两岸四地旅游合作发展,研讨会推出“两岸旅游达人福建行”环节,征集旅游亲历者和从业者探讨“环海峡”旅游新业态。目前,“两岸旅游达人福建行”已面向全球征集旅游达人,并设置了每人千元的旅游基金和丰厚的奖品,鼓励热爱旅游、怀揣创意的达人们分享对两岸四地旅游的独到见解和创意思路。

  • 责任编辑:黄丽红  李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