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东南网福建频道福州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社会频道同时亮相

www.fjsen.com 2013-08-19 08: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频道

东南网8月19日讯(黄丽红 邓宇虹)东南网福建频道(fjnews.fjsen.com)、福州频道(fz.fjsen.com)8月19日全新改版上线,同时上线的还有新开设的社会频道(news.fjsen.com/society.html)。

新版福建频道在栏目布局上做了大调整,重点更加突出,布局层次分明。网友打开频道首页,就能看到当天省内最热点新闻及6篇精彩图片新闻。在今日要闻栏目,可以阅读到更多关于我省当天重要事件的报道。同时将东南网记者原创新闻以滚动网报形式,显示在突出位置,便于网友阅读最新最快的东南网原创新闻。

新版福州频道更加突出要闻,细分政经、城建、社会、民生、科教/文化、健康/美食、旅游/历史七大板块和五区七县新闻,让网友有更直观的浏览体验。网友在浏览最及时的福州重要新闻之余,还可以了解到福州生活化服务信息,贴近生活,立足实用。

社会频道则聚合省内外乃至国内外的社会新闻,深度追踪新闻事件,使网友更便捷、更全面地了解全球社会动态。

频道改版还增强了互动内容,通过为网友网罗当天福建第一社区(bbs.fjsen.com)热点帖文、图片,推荐社区精彩活动,展示东南空间知名博主及其精彩博文等形式,强化与网友的交流互动。同时更注重用户需求与体验,新页面设计风格简约、流畅,对栏目表现形式及导航等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优化页面细节。欢迎网友登录东南网点击浏览。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