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中国雅虎邮箱今谢幕 网友怀念和雅虎邮箱的那些年

2013-08-19 16:40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瑜辉   我来说两句
    

中国雅虎邮箱关闭提醒

东南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实习生 林琳)“永别了雅虎邮箱!那个曾经载满我青春岁月的虚拟空间!”中国雅虎邮箱将于今天停止服务,用户所有的信息内容都将被删除,在距离中国雅虎邮箱“退休”的24小时内,网友纷纷在网上发微博纪念和雅虎邮箱一起走过的那些年。

今日,记者点进雅虎中国,看到邮箱一栏有一则用红色字体写下的重要提醒,上面写道“雅虎邮箱启动整体迁移”,记者点进去查看,页面上显示的是“中国雅虎邮箱将于2013年8月19日停止服务。在停止服务前请您尽快登陆雅虎邮箱,注册并绑定一个全新的阿里云邮箱,代收原雅虎邮箱的邮件。”记者注意到,雅虎邮箱的登陆栏下面就是阿里云邮箱的登陆栏,登陆栏下面提醒用户在8月26日23:59之前,注册并绑定阿里云邮箱,可以同步雅虎邮箱用户的历史邮件。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