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中国雅虎邮箱今谢幕 网友怀念和雅虎邮箱的那些年

2013-08-19 16:40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瑜辉   我来说两句
    

网友在微博上发布的论文通过雅虎邮箱发送记录

2007年,中国雅虎曾推出“终生邮箱”服务,宣称“雅虎不是把终生邮箱当一个产品来经营,我们要打造的是用户可以从一而终、共同度过的人生伙伴”。对于中国雅虎邮箱的“食言”,让许多网友直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使用过中国雅虎邮箱的网友纷纷发微博“怀旧”:

福州网友@米三_Howard:最后一次进入雅虎邮箱,删除所有的邮件、文件夹、联系人。虽然内容已备份,但在这邮箱开放的最后一天,仍然有些难受,一个默默伴随了自己十几年的朋友即将远去。

网友@葬墨:登陆后走马观花式翻阅一封封来往的旧邮件,心事浮沉,毕竟是成长历程,翻到十年前高中时写得一首小诗,文笔拙嫩,思绪渐远,不由得感慨人这一生能有多少是以十年计的。

泉州网友@还真老师:雅虎邮箱就这样也没了,当年邮箱贺卡相册都是用它的哎,实在令人惋惜。因为它曾经承诺“终身服务”而存了些照片和邮件贺卡还是随着雅虎一起死了,点三根蜡烛为它们承载的记忆缅怀下。

莆田网友@小虻:雅虎邮箱也用了10年,很多重要的信息都是雅虎邮箱注册的。本来打算把邮箱的东西都转移的,算了!该记住的始终都会记住的,该忘记的就忘记了吧!再见,那些曾经有意义的人有意义的事,再见,10年的过往。

网友@Rainniel: 从2008-2013年,收到过注册信,广告信,订单信,缴费信,邀请信,录取信,确认信,实习信,情信和分手信,谢谢雅虎,再见雅虎。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