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建开展超载超限整治 拒不配合执法将从重处罚

www.fjsen.com 2013-09-04 10:53  陈薪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4日讯(本网记者 陈薪宇 通讯员 赵联 魏晓红 黄永池)记者从福建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获悉,自本月起,全省各级公安、交通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开展联合执勤执法,重点打击重中型货运车辆和渣土车超载超限、改装改型、报废机动车上路、车辆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以及聚众闯关、暴力抗法等危及执法人员安全的违法行为。

近日,厦门市马巷超限检测站执法人员在翔安内厝路段巡查时,发现在某陶瓷公司对面的国道上,停着一辆满载高岭土的土方车,执法人员怀疑该车有超限运输的违法行为,立即走上前去,土方车驾驶员看见执法人员过来就马上下车紧锁车门走到不远处观望。

执法人员上前劝说驾驶员打开车门,将车开到超限检测站过磅称重,但遭到驾驶员的拒绝并且还恶语相向辱骂执法人员,双方僵持了半个小时无果后,执法人员拨打110要求派警员配合。十分钟后,内厝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在民警的协助下,驾驶员才打开车门将车开到了超限检测站进行称重检测。

经地磅检测,该四轴货车车货总重77.75吨,超限37.75吨,属于严重超限车辆。由于该车拒不配合执法,将依法从重处罚。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