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世界投资大师罗杰斯在答记者问的瞬间表情

2013-09-07 08:39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蓝晓梅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7日厦门专电(本网特派记者 颜财斌)9月6日下午,被誉为“全球三大金融巨头”之一的世界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出席第十一届资本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与媒体记者分享自己对世界投资市场和中国投资市场的独到见解,并对欧美和中国今后投资市场做了预测。

媒体见面会上,罗杰斯正在听取记者关于中国货币市场现状的提问。

见面会上,罗杰斯分析了美国及中国的经济现状和投资方向,分享了他于1986和2006年来到福建厦门,并骑着摩托车游览福建的经历和感受。在回答媒体记者的提问中,罗杰斯表示,20年中福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21世纪中国将成为最重要的国家。

据了解,1970年,罗杰斯是与巴菲特、索罗斯齐名的全球三大投资家之一,1970年与索罗斯一起创办了全球最富盛名的大规模对冲基金——量子基金,被巴菲特赞为“对大势的把握无人能及”。他善于发现并把握投资机会,为其积累了巨大财富,其中包括在中国B股市场上获得过500%收益的“战绩”。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