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组图:第17届投洽会节俭办会 记者提前探馆

2013-09-07 08:51 卢金福 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蓝晓梅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第十七届投洽会将在这里开启“金钥匙”

东南网9月7日厦门专电(本网特派记者 卢金福 谢添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8日在厦门开幕。6日下午,本网记者前往厦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探馆,拍下了一组图片,让网友先睹为快。目前,各展馆已经基本成形,工作人员还在对展馆进行精心的布置,以迎接开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投洽会贯彻 “八项规定”,办会更加简约化。往年开幕式所在的公共展区会用鲜花、彩球、吊顶等进行“精装”,今年的公共展区则将实行“简装”,只有一个简洁的背板和一些指示牌。在往年的投洽会上会展中心广场也会进行布置,今年则取消了。

据了解,本届投洽会总展览面积为10万平方米,规划设置约4000个展位,关注产业投资热点,突出行业招商,展位数和参展总面积都创下了历届之最。新设立了“海峡两岸金融合作”、“中国留学人员成果与创新技术产品”、“新能源”、“品牌企业”专题展区。南非成为投洽会历史上首个“主宾国”,共设置了1260平米的展位。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