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法制报道 > 正文

福州晋安民警妆成买家 成功捣毁乳胶漆制假窝点

www.fjsen.com 2013-09-07 22:59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通讯员 晋经综)今日福州市晋安警方在晋安区新店镇涧田村山边的一个小作坊内,查获60多桶假冒立邦、多乐士等品牌的成品乳胶漆及大量制假工具,并抓获两名制假人员。审查发现,他们在短短半年多的时间里,非法获利高达十余万元。

近期晋安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在打假专项行动中,了解到有人正在制造假名牌乳胶漆。于是,民警化妆成买家,与售假者取得联系。对方毫不避讳自己的制假行为,并且口气很大:“你要什么牌子的漆都有,要多少我们就能生产多少。”

警方循线追击,今日民警终于找到了位于晋安区新店镇涧田村山边的这个制假窝点。民警冲进这个简陋的小作坊,里面堆满了机器、大量的乳胶漆成品半成品及生产原料,正在作坊里忙碌的建瓯籍男子苏某和福州籍男子林某束手就擒。警方在这个窝点里查获假冒立邦、多乐士品牌成品乳胶漆60多桶,半成品100余份,原材料200余袋以及用于制造假乳胶漆的搅拌机、封口机、品牌商标等制假工具,总价值达30余万元。

警方审查发现,41岁的苏某曾因盗窃被判刑,他在监狱服刑时从狱友那里听说了制造假乳胶漆的方法,刑满释放后他不思悔改,反而决定靠这个方法发财。今年春节后,他和林某从外地购买了用于制造假乳胶漆的机器设备和原材料,大量生产劣质乳胶漆,随后将劣质乳胶漆装进伪造的名牌漆桶中,销往福州家装市场,至今获利10余万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