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210幅奥林匹克美术优秀作品在厦门巡展

2013-09-10 08:28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蓝晓梅   我来说两句
    “美在厦门·情谊五洲”奥林匹克美术优秀作品巡展在厦门美术馆举行,吸引了许多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书画爱好者正在参观美术展览

东南网9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作为本届投洽会的活动之一,“美在厦门·情谊五洲”奥林匹克美术优秀作品巡展在厦门美术馆举行,吸引了许多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展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据了解,本次展览旨在与海内外宾客与厦门市民携手共赏书韵、画之情,共享精神文化盛宴。展览精选了范曾、杨晓阳、墨客等148位海内外著名书画家为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创作的210组(幅)书画作品,展示了书画家们对艺术的不懈探索与追求,表达了他们对世界和平的热爱与向往,对奥林匹克精神的崇尚与赞美。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