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泰宁山地户外运动国际挑战赛决出总分前12名

2013-09-25 1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瑜辉   我来说两句
    

 

玛牟特/拓乐队(左)红牛一队选手乌斯海尔夫妇(中)拓乐探险二队(右)

东南网9月25日三明电(本网记者 林长春) 为期3天的 “2013丹霞泰宁山地户外运动国际挑战赛” ,于24日在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落幕。本届大赛男女双人混合组和男子双人组分别决出总分前12名的选手队。

2013丹霞泰宁山地户外运动国际挑战赛被列为中国4个A级户外运动比赛项目之一,今年参赛队伍多达45支,其中,境外、国外代表队多达15支,教练和运动员总人数近300人,是历届山地户外运动赛事中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也是国外代表队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届。

首日赛况:

22日的比赛全程共36公里,运动员进行了越野跑、逃生墙、皮划艇、山地车等技能比赛,最先到达终点的是由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名选手组建的拓乐探险1队,用时仅2小时38分12秒。来自中国的红牛2队第三个到达终点,这也是首日参赛的中国队中,取得的最好成绩,用时2小时42分1秒。

男女混合双人组项目,由来自新西兰的红牛一队选手乌斯海尔夫妇获得冠军,第二、三名分别被法国拓乐探险二队、新西兰玛牟特/拓乐队获得。中国红牛二队、瑞典伊诺维队分别夺得男子双人组项目的第二、三名。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