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环保路规划一年未整修 有关部门称已调整施工方案

www.fjsen.com 2013-09-28 23:06  王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环保路,路面坑洼,家长正接小孩放学。

东南网9月28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王楠)近日,网友陈先生在东南网《直通屏山》上留言,称“省环保厅围墙大门占用道路规划红线导致环保路扩建泡汤”,道路改造受阻,并致鼓楼区环保路坑洼难行。网友反映情况是否属实,记者前往环保路实地走访。

行人抱怨环保路坑洼难走 雨天必须绕行

16日下午五点半,记者来到现场,发现改造中的环保路,最宽处约10.5米,最窄出约4.3米,但周边有多所学校、幼儿园、单位和住宅小区,来往车辆、行人众多。记者走访发现,华林御景小区后门往省环保厅方向的这一段环保路,路况最不好,路面上的水泥有许多破损的痕迹,裸露的沙石也随处可见。

此时正值放学高峰,张大爷接在屏东小学读书的孙子回家,他说,这条路很难走,前几天下雨的时候,路上有很多积水,走几步鞋都湿了,和孙子不得不从河边护栏上走,特别危险。说完张大爷无奈地表示:“这样的路怎么能叫环保路?”

同样,刚接女儿放学的李女士说,环保路的坑洼太多,自行车都不能骑了,得推着女儿往前走。经常在附近送水的陈师傅也表示,每次骑电动车从环保路经过,为了保证桶装水不掉下来,都要放慢速度,遇上下雨天,环保路根本就走不了,必须绕行。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