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明年福建省高考10月30日-11月3日网上报名

www.fjsen.com 2013-10-17 21:36  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2014年福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方案日前出台。我省明年高考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考生须于10月30日-11月3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进行网上预报名;11月4日-8日,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受理。

符合条件省外户籍考生可报考

2014年是我省实行外省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地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第一年。为此,方案明确,除我省户籍考生外,具有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学籍并有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三年完整学习经历的非福建省户籍考生可报名参加高考。此外,在中国定居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外国侨民(须持有我省公安厅填发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也可报名。

值得注意的是,以下5类人员不得参加高考报名: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校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2014年应届毕业的在校生(符合报考少年班条件者或省招委会、省教育厅另有规定者除外);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考(含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高校单独组织考试等)的2014年应届毕业生;往年参加普通高考违纪舞弊并被处罚禁止2014年度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10月30日-11月3日网上报名

2014年我省高考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考生(包括保送生、高水平运动员考生、特殊教育考生、职教师资考生、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考生、自主选拔考生、艺术特长考生、小语种考生、少年班考生等,下同)应于10月30日-11月3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

考生若要报考指定面向某设区市或县(市、区)招生的院校(专业),必须具有该设区市或县(市、区)户籍且在该设区市或县(市、区)报名并考试。

要注意的是,考生本人应于11月4日-8日,持报名所需材料到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受理。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