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第六届厦门国际动漫节精彩不断  刮起最炫动漫风

2013-10-26 18:29 陈薪宇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本届动漫节大量吸引境外企业前来参展,不仅精彩活动不断,还有动漫大师名人助阵。

不少人留在了桌游区,用手中的牌“斗智斗勇”

东南网10月26日厦门专电(本网特派记者 陈薪宇 卢超颖)第六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10月25日在厦门开幕,具有超高人气的第六届厦门国际动漫节也同期举行。本届动漫节大量吸引境外企业前来参展,不仅精彩活动不断,还有动漫大师名人助阵。这场动漫视听盛宴吸引了众多动漫爱好者,也让文博会刮起了一阵“最炫动漫风”。

动漫迷们在展馆内搜寻喜爱的动漫读物

 

还原真人比例的绿巨人,造型生动逼真

可爱的布偶们走到哪里都是合影的热门人选

一走进动漫网游展区,记者就被热情的星星狐和小兔子团团围住,仿佛置身于奇幻的动画王国。各色COSPLAY服装的“名角们”在身边来回穿梭,却又像穿越在各个漫画的情景剧中,让人目不暇接。现场还有琳琅满目的动漫周边产品供观众选购。

 

琳琅满目的动漫周边产品

市民和真人比例的动漫人物合影留念

扮上COSPLAY,不仅扮演者开心,同时也让看客们大饱眼福。在这里,动漫迷们可以尝试不同的自己,穿上自己平常不敢穿的衣服,做回不一样的自己。真实比例还原的绿巨人浩克,逼真的海贼王路飞,性感的娜美……各种动漫人物成了展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参展观众争相合影留念。

随处可见的cosplay爱好者

展馆的长廊展出了动漫爱好者们的精彩作品

除此之外,桌游区也是人气之地,吸引了不少围观者。未来两天,这里还将举办电子竞技大赛,展位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前几届的情况,相信明天动漫展的人气会更旺。”喜好电子游戏的朋友们,可以前往动漫节一展身手。

 

展馆内随处可见憨态可掬的大型布偶

据了解,第六届厦门国际动漫节将持续至28日。期间,《海贼王》妮可罗宾的配音者、日本一线女性声优山口由里子,深受观众喜爱的《蓝猫淘气三千问》里面的蓝猫的知名配音演员葛平,曾参与《变形金刚》配音的著名话剧演员王瑶、《猪猪侠》原声配音陆双等人也将轮番登场,与广大动漫迷现场互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