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著名主播吴小莉携新书亮相图交会 现场签售人气旺

www.fjsen.com 2013-10-26 21:19  陈薪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首席主播吴小莉携新书亮相第九届图交会,与读者现场互动。

东南网10月26日厦门专电(本网特派记者 陈薪宇)今日上午,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首席主播吴小莉携其新书《吴小莉:与卓越同行》亮相第九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作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女媒体人之一,她的新书签售活动吸引了众多读者。

签售会还未开始,就有许多读者购买好吴小莉的新书,在现场等待偶像出现,可见其人气之高。当吴小莉带着标志性的甜美微笑出现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面对读者和媒体提出的各式问题,吴小莉一一作答,透出资深主播的机智与沉稳。

“我一下飞机,听到闽南语感觉很像回到台湾,吃到厦门美食更开心了”,此次厦门行也让吴小莉倍感亲切,“相比于我居住的香港,厦门虽然也是港口城市,但是生活步调较慢,感觉在这压力也轻了许多,既可以在这工作,也可以在这享受生活。”

距离1999年出版第一本自传《足音》已有多年,此次吴小莉从谈自己的人生转为与商业界精英对谈。其新书以吴小莉《与卓越同行》同名电视节目的访谈为蓝本,收录了她与柳传志、马云、马蔚华、宗庆后、刘永好、常小兵等六位商界领袖的访谈实录,涵盖企业接班、移动互联、绿色新农业、传统实业、金融业脱媒、年轻人创业等热门话题。

书中,吴小莉以自己的独到观察将六位商界大佬还原为中国经济大潮中的一份子,还原他们本真面貌,并展现他们作为卓越者的特质。同时,通过挖掘他们对未来经济生活的洞见,吴小莉也深入剖析各行业的发展与未来前景,为读者提供参考。

“不同于看我的节目,希望大家读我的书时静下心,才能从文字中和我对话,和这六位商业精英对话。”吴小莉说道,“这六场对话不是结语,而是开篇,希望为未来大家的生活开篇,也希望大家对这本书能够有所收获。”

据悉,除了参与新书签售活动,明日下午,吴小莉还将在厦门大学作“小莉作伴 卓越同行”的主题演讲。届时,她将与大学生们现场互动,分享她的阅读体验和人生历程中的感悟。

  • 责任编辑:刘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