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6亿元锂电池项目落户龙雁新区 年产值12亿

2013-11-07 21:02 游雯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推介会现场

东南网11月7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游雯星)7日下午,龙雁新区“11•8”机械产业园暨承接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项目推介会在龙岩人民大会堂举行,自珠三角和闽南金三角的客商等100多人出席推介会。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10个项目上台签约,其中外资项目3个,签约合同金额达29.8亿人民币,其中外资金额2.2亿美元。

本次专场推介会,龙雁新区共准备了47个项目,涵盖铸锻、模具、电机和汽车零部件等机械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总投资160亿元。龙雁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志佳分别推介了龙雁新区机械产业、新材料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中的汽车锻件、汽车铝合金精密铸件、高精密度齿轮生产等9个重点项目。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