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三明学院学子参与第九届林业博览会采访与服务

2013-11-08 23:03 郑志森 胡文杰 孔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三明学院学子们制作的陶瓷

学校参展现“专业”

在林博会众多展馆中,三明学院海峡动漫学院设计、制作和负责布展的智慧林业展馆是科技含量最高且富有特色的主题馆。在展馆中,海峡动漫学院还现场表演了陶艺作品的制作,展台中展示了师生们创作的陶艺和动画创意作品、马尾松优良种质材料收集及定向选育研究、福建省石杉科植物资源、遗传多样性及其药用内生菌筛选研究、草珊瑚植物饮料产业化项目等林业科技成果。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三明学院展区负责人说道:“林博会带给我们的是一场视觉盛宴,在会展中心,我们不仅展示了自制的陶瓷品还有其他的科技成果,希望借此机会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以及我们的作品。”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