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2013年度东南网铁杆网友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2014-02-17 0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给了我舞台、自信、快乐……”

2013年度东南网铁杆网友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网友参加东南网博友采风活动。(网友林雅明 摄)

东南网2月17日讯(王超 周艾连) 东南网2013年度优秀网友评选近日揭晓,“楠枫”、张逢康、“耕云种月”等30名网友,在经过征集、推荐、投票、评分、公示等环节后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东南网2013年度“铁杆网友”、“资深网友”、“新锐网友”称号。

新增奖项 提供施展平台

相较于往年,评选新增“新锐网友”、“资深网友”两个奖项,奖励2013年新加入和历年持续关注东南网的网友。活动依据网友原创帖文的数量及质量,网友的活跃度、影响及贡献等因素,进行自荐或他荐,通过网友投票和管理员评分,综合排名,最后30名网友脱颖而出。

知悉获评“新锐网友”,网友“1027620550”特意给管理员留言,称感谢东南网提供了锻炼写作的平台,今后将继续坚持写作。获“资深网友”称号的摄影爱好者“马驹GEGE”说:“东南网的魅力吸引着我,东南网给了我空间、舞台、自信、快乐以及荣誉。”

结伴采风 感受福建山水

2013年,东南网组织网友活动40余次,博友采风团活动是最受网友欢迎的活动之一。2013年8月27日至30日,30名网友跟随博友采风团第十五期活动“走进土楼——东方古城堡寻梦之旅”,利用四天三夜,游遍了永定、南靖、华安三地的土楼。很多网友都说,土楼游览了很多次,但这样一次性游遍土楼的机会难得。

在活动旅途中,网友还自发组织互动活动,讲述自己的网络情缘。天南海北的一群人因为东南网很快熟识起来。活动后,网友龚卫华博文中记录着这样的感受:精美秀丽的视觉大餐让采风团成员直呼过瘾精彩,旅途中充满欢乐。

网友们在东南网结伴游览美景,也一起见证发展。2013年9月13日上午9点30分,25名东南网网友体验向莆铁路动车组试运行,提前感受高速铁路带来的幸福。在列车上,网友记录沿途美景和感受,并与列车员积极互动。爱好诗词的网友“舒眉学子”现场创作并吟诵七绝诗《向莆铁路喜开通》,多才多艺的网友“岸礁”把书写着“前程似锦”的书法作品赠送给乘务组,活动照片还被南昌铁路局《CRH服务指南》杂志刊登。活动后,网友上传活动感受、图片,共计近100篇。

建言献策 共助东南网发展

网友关心东南网的活动,也关心东南网的发展。2013年11月12日,东南网首页全新改版上线,改版前,网友纷纷建言献策。“首页图片偏少,考虑读图时代的趋势”、“改版设计建议考虑宽屏等不同终端显示”、“内容设置立足本地,做好本地新闻门户是优势”……在成功改版上线后,改版“大胆前卫”、“超越了大部分门户网站形态”、“新闻信息‘微博化’了,看起来更直观生动了”……网友们又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东南网。

去莆田探访红木及石雕文化、去尤溪看古银杏秋季美景……新的一年,网友们通过福建第一社区、东南空间及东南网官方微信(账号“东南网”、“东南网播报”)、官方微博等表达新年祝福,以及这一年的期望。欢迎更多的网友成为东南网东南空间(sns.fjsen.com)、福建第一社区(bbs.fjsen.com)的网友,加入东南网网络大家庭。

获奖名单:

“铁杆网友”:楠枫、林春来、PANPF4、那永恒、飞舟、朱向青、醉在壶里、极地蓝光、轻纱如霞、gmj1952;

“资深网友”:张逢康、qzljh1119、岛京、高山、马驹GEGE、老土豆、中国树、宋志坚、岸礁;

“新锐网友”:张玉祥、贺彦豪、耕云种月、260386063、李国惠、亿铭2012、蜗牛301、快乐西子z、王少春、1027620550、3503278。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