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政协频道> 政协要闻 > 正文
省政协组织专家医疗队赴古田县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

2014-03-13 15:21 来源:福建政协网 责任编辑:林锦   
    3月3日至7日,根据省政协工作安排,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专家医疗队赴宁德市古田县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10位专家都是省属医院的主任医师,其中还有7位省政协医卫界委员。

    3月3日至7日,根据省政协工作安排,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专家医疗队赴宁德市古田县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10位专家都是省属医院经验丰富、医术精湛的主任医师,其中还有7位省政协医卫界委员。在前后5天的时间里,专家医疗队辗转大桥镇卫生院、凤都镇卫生院、县医院等3个地点开展义诊活动,共诊治患者近900多人,发放慢性病预防手册140本,为当地社区群众和机关干部分别举办了2场健康知识讲座,为基层医务人员举办了1场医疗业务培训,还为农村五老人员、低保户、五保户、军烈属、独生子女和二女结扎户、残疾人等特殊困难患者免费送上了价值3万余元的药品。活动期间,还组织召开了2场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解当地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情况。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