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正文
分享到:

2014年3月24日—3月30日福建一周热图

2014-03-31 0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福莆狂风暴雨雷雹齐袭 一工人被甩墙上身亡(组图)

风雨将至,在西湖公园游玩的市民赶着回家

狂风席卷,乌山、北江滨等地测到10级大风,暴雨倾盆,电闪雷鸣,13时至16时,福州全市测到雷闪317次;冰雹突袭,福州各地昨迎今年第一场冰雹……29日,福州遭遇今年初以来最强的强对流天气,将春季天气的“善变”演绎得淋漓尽致:早晨雷雨阵阵,上午拨云见日,午后又白昼如夜,风雨雷雹齐袭。【详细

相关报道

冷热交战 南平、三明多地迎来今年首场冰雹

福州福峡路发生惨烈车祸 女子和3岁儿子双双遇难

  手机里相片寄托着刘先生对妻儿的哀思

小刘做梦也不会料到,这个艳阳高照的中午竟成了他与妻儿诀别的灾难日。28日中午,一个突如其来的噩耗把他从睡梦中惊得六神无主:妻子和3岁的儿子浩浩遭遇车祸了!当他从租住处跌跌撞撞跑到现场时,面对的是妻儿的遗体。

车祸发生的时间是28日下午1时20分许。这一天离小刘的妻子小燕来到福州还不到半个月,离那场小刘承诺的婚礼还有半年。【详细

福州:30名“野模”遭遇连环骗 酒吧走秀成陪酒

  模特们指认的中间人“迈克”

微信中说,是“酒吧走秀巡演”,可到了福州,才知道是“陪酒”;辛苦工作两天,拿到手的工资不到事先承诺的1/5。更糟糕的是,因没有签书面合同,中间人“消失”后,她们面临讨薪无门的窘境。

记者调查发现,在这个外表光鲜的行业内,模特收入等级差别很大,多数模特美丽的身影背后,没有正规的公司,没有经纪人,靠的是“单枪匹马闯江湖”养活自己。【详细

武夷山“大圣”受困兽夹 群猴哀嚎求援手

猴王被夹,众猴不敢下山取食(网友供图)

俗话说,“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其实,要当上群猴之王,并非易事,必须有过硬的本领和强壮的身体。而且当上猴王,也并非高枕无忧。一旦年龄增长,或者身体欠佳,随时可能被“篡位”。近日,福建南平武夷山大安源生态旅游区的一只猴王,却受困于一只人类布置的兽夹,手臂被紧紧夹住,险些成了“断臂猴王”,生命和“王位”危在旦夕。【详细

镜头记录泉州南安市体育学校孩子的生活训练片段

 

王秋红(左)在训练场上和男队员对练。她和孪生妹妹被一同送到体校,妈妈希望她们在这里学会自立。

中国拥有越来越多的世界一流运动员,在这些运动员成长的背后,绕不开“体育学校”这样一个遍布基层的体育人才培养机构。千千万万怀揣体育梦想的孩子,在这里开始了他们体育人生的第一步。

在泉州南安市体育学校,记者通过镜头记录下孩子们生活、训练的片段。【详细

福州女大学生拍床单“婚纱”照 赢得一片“赞”

  

微博供图

   为了参加学校网络部发起的摄影大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四名女生用学校发的床单和蚊帐DIY了几套漂亮的“婚纱”,发到微博上后,赢得一片“赞”。

这几位女生是财务管理专业2013级的学生。她们用蓝绿相间的床单扎成抹胸款的“婚纱”,在胸前还扎了工整的蝴蝶结,还有“拖尾”的效果。蚊帐则被用来做头纱和披肩,不认真看的话,会以为是真的婚纱。【详细

值夜班的医生脑溢血 厦门一公交“变”120开进医院

25日上午11点多,沈先生在厦门中医院办完出院手续,准备回家。

突然,沈先生看到,一辆公交车开到急诊室门口附近停下。公交车怎么进医院了?沈先生一时搞不清状况。

这时,沈先生看到一个戴眼镜的男子瘫倒在公交下客门附近的座位上,看上去已陷入昏迷,表情非常痛苦。公交司机、医院保安等人,连忙把他抬上担架,紧急送往急诊室。

原来如此!沈先生赶紧拿出相机,拍下这一过程。

这辆公交是38路车,车牌号为闽DY9813。“我坐了多年的公交车,还没遇到过这么热心的司机!”沈先生说。【详细

福清2商人南非遇害 其中1人曾遭劫被打重伤

图片来源:中新网

3月22日到3月23日,短短24小时,南非约翰内斯堡、南非西北省勒斯滕堡市附近村镇先后发生华人遭劫、遇袭击被害身亡事件。记者了解到,两位遇害者都是福清人。24日记者联系上其中一位遇害者的家属。家属透露,遇害者去年9月被黑人抢劫打成重伤,出院不久,没想到再次遭劫,命丧南非。【详细

央视关注“奇迹宝宝” 交警:土方车司机存在明显过错

任何关于他的事,都牵动无数人的心。

23日,“奇迹宝宝”打了个哈欠,吐了吐舌头,看到的人都不禁大赞:好萌啊。

又有很多人给“奇迹宝宝”送礼物,在送完奶粉、尿片之后,有人送来了玩具,上写“加油生命”、“生命最美”。

央视23日晚播出关注“奇迹宝宝”的报道。交警介绍,根据现场调查来看,土方车司机存在明显过错。具体的事故责任认定,需等最终的调查结果。【详细

厦门最大豆芽企业“怡之源” 豆子仓库竟喷敌敌畏

检查人员突击检查“怡之源”。

豆芽是百姓餐桌上的“常客”,市场需求量大,为了让豆芽的卖相好、产量高,一些无良厂家竟然动起了歪脑筋,在生产过程中添加有毒有害添加剂,广州和珠海近日就先后捣毁了一些“毒豆芽”黑作坊。

虽然事发外地,但也给厦门敲响警钟,豆芽生产环节是否安全?市纠风办针对豆芽生产环节中的监管问题展开调查,协调相关部门对全市豆芽生产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有关部门还根据群众举报,对存在生产环境脏乱、没有生产原料进货台账等问题的同安区莲花镇怡之源豆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之源”)展开突击检查,该企业目前已停产整改。【详细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