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盖军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赴全省部分设区市巡回报告

2014-04-30 0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陈瑜辉  
分享到:

在感动中凝聚正能量

盖军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赴全省部分设区市巡回报告

东南网4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为弘扬盖军衔同志的崇高品质,激发全省人民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激情,日前,省委决定在全省广泛开展向盖军衔同志学习活动。4月23日至29日,盖军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分赴南平、三明、泉州、厦门、漳州等5个设区市巡回报告。盖军衔的亲属、工友、徒弟和南极科考队员、媒体记者等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切身的感受,深情讲述了盖军衔同志的感人事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纷纷表示,要以盖军衔为榜样,牢记宗旨,淡泊名利,干一行爱一行,为推动我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学习盖军衔同志先进事迹,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已成为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

24日,三明专场报告会,800多人一边聆听一边抹眼泪。报告会后,三明市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各行业职工要以报告会为契机,以盖军衔同志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

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耀说,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盖军衔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价值取向,务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奋力加快富美漳州建设。

盖军衔身上所表现出来的可贵品质和无私精神,可敬可学,是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和谐统一的榜样。

泉州市经贸委干部肖旭伟说,盖军衔把贡献当作幸福,传递出强大的正能量,要以盖军衔为榜样,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晋江民营企业家蔡水生表示,要学习盖军衔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并运用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中,为泉州民营经济发展出力。

厦门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志成说,教育工作者学习盖军衔,要真正做到以学生的成长为乐,以学生的成长为价值评价标准,这也是对教师的职业要求和道德要求。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听了巡回报告会,各地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力量,自觉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紧密联系起来,把个人奋斗与地方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为践行群众路线的好党员、好干部。

南平市纪委审理室科员罗佛生说,盖军衔是一位从平凡岗位走出来的英雄,年轻人更不应图安稳,要在基层摸爬滚打,像盖军衔那样练好本领,找到释放能量的舞台。

漳州市芗城区纪检干部杨怡静表示,盖军衔努力拼搏、精益求精的精神令人敬佩。当今,既要弘扬这种精神,更要营造好环境,为涌现更多的“盖军衔”提供成长的土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