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教育 > 正文

福建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3日进行第一次征求志愿填报

2014-08-01 07:19:38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闽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今日录取审核,又有10余所院校公布本二批出档线

本月3日进行第一次征求志愿填报

□东快记者 齐榕

昨日,我省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录取进入第三天,省教育考试院已经完成了预录取名单的提交录取进程。今日,这些本二批将进入录取审核阶段,并完成常规志愿的录取。8月2日,省教育考试院将进行数据汇总,并于8月3日前公布第一次征求志愿计划。东南快报记者特别提醒考生,第一次征求志愿的时间为8月3日8时至18时,由于第一轮填报的志愿表在常规志愿录取结束后自动作废,常规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如要填报征求志愿,必须在本二批征求志愿时重新补报,以免错过录取的机会,

海关医学类分数走高

截至昨日20时,又有10余所院校公布了本二批出档线。从东南快报记者获取的第三日录取出档线数据来看,海关医学类的院校分数走高。

例如:上海海关学院录取最低分为文科571分理科521分,文科出档线超过本一线10分,理科出档线超过本一线15分。蚌埠医学院理科录取中临床医学录取5人,最高分551分最低分521分。医学影像学录取5人,最高分542分最低分520分。两个专业的最低分均超过本一线10余分。再如海南医学院文科最高分562分最低分537分;理科最高分546分最低分500分,理科的出档分也接近本一线。川北医学院在福建录取学生42人,理科录取最低分501分,超出理科本二线93分,最高分566分;文科最低分524分,超出文科控制线42分,最高分535分。文理科出档线也距离本一线较近。

地域性较为明显

在昨日院校公布的出档线中,地域性继续凸显。

例如:北京物资学院文科最低分556分理科最低分507分,文科接近本一线,理科则超过本一线。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理科录取线为494.96分。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理工类最高分516.96分最低分497.95分。这些院校出档线均距离本一线较近。

此外,牡丹江师范学院我省本二计划30人,实际录取30人,采用专业级差和先志愿后调剂的原则分配专业,其中理工类录取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最高分447分最低分425分;物理学类最高分425分最低分422分;化学类最高分442分最低分422分;生物科学类最高分454分最低分443分;计算机类最高分418分最低分412分。文史类录取中外国语言文学类最高分517分最低分512分;法学最高分509分最低分508分;中国语言文学类最高分521分最低分512分;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最高分518分最低分512分;工商管理类最高分520分最低分510分。

内蒙古农业大学本科二批普通理科招生计划15人,实际录取15人,录取分数段448.936分-419.923分。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福建录取上线考生共34人,其中文史15人、理工19人,最低录取分数:文史548分理工417分。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文史招生计划有10人,首轮投档为508分;理科计划25人,首轮投档线为424分。

这些院校有征求志愿计划

据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日20时,虽然整个本二批的录取尚未结束,不过已经有多所院校发布了征求志愿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多留意。

海南医学院文科征求志愿计划1个,专业为劳动与社会保障。理科征求志愿计划有5个,分别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个、劳动与社会保障1个、应用统计学个、环境科学1个、应用心理学1个。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表示该校本科二批常规志愿录取已结束,学校最低投档分(文科482分理科408分),该校在福建省本科二批第一次征求还有部分征求计划,尚未录取的考生(含文、理科线下20分以内)均可填报。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表示,该校本科二批次常规志愿7月29日已出档。学院本科二批投档分:理科为408分,文科为482分。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征求志愿。

闽南理工学院表示,学院本科二批投档分:理科为408分,文科为482分。也有部分剩余计划未完成,将参与第一次征求志愿录取。

要提醒考生是,由于第一轮填报的志愿表在录取结束后自动作废,常规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如要填报征求志愿,可根据省考试院公布的本科二批征求志愿计划重新补报,以免错过录取的机会,征求志愿网上填报时间为:8月3日8时至18时。

新增38所院校录取结果可查

截至昨日19时,又有部分省外院校完成了录取并可提供录取查询。考生可登录这些院校的招生办网站,输入个人信息,即可查询到录取结果。这些院校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红河学院、江苏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陕西中医学院、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牡丹江师范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安徽外国语学院、安顺学院、蚌埠医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淮阴工学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上海海关学院、河南科技学院、三亚学院、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海南医学院、川北医学院、荆楚理工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北京物资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上海电力学院、绵阳师范学院、徐州工程学院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