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武夷山市长部署一元门票游武夷

2014-08-19 10:58: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李艳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今日福建 报道)

武夷山市长徐春晖部署“一元门票游武夷”

18日下午,武夷山市市长徐春晖召集市旅工委成员单位,就9月份“一元门票游武夷”活动进行专门部署。会议确定成立工作小组,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早预测,部署应对方案,将“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机制提前到9月1日开始运行。(金文莲)

尤溪县委书记伍斌洽谈引进知名汽配厂商

18日上午,尤溪县委书记伍斌和隶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的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有关负责人洽谈项目合作。这个项目计划初期投资3亿元,在尤溪经济开发区城南园发展汽车配件产业。当天,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伍斌表示:“省里取消对农产品主产区尤溪的GDP考核后,我们更强调引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的项目,更注重提高经济增长品质和效益。”(张德遴)

云霄县长王金狮民生项目现场解难题

18日,云霄县县长王金狮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项目进度的同时,现场“问诊”,开处方,解决医疗设备购置资金及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难题。(王一雄)

顺昌县委书记韩康平提出“像抓工业一样抓旅游”

南平将于9月在全市推出“‘清新福建行·一元遍游大武夷’活动”,18日上午,顺昌县委书记韩康平在参加活动前期调研时提出:“顺昌要像抓工业一样抓旅游!”当日,顺昌县成立“迎接高铁时代、打响旅游品牌”领导小组,统筹全县旅游发展规划、综合整治、设施建设等。(林峥嵘)

永定县长陈厦生调研永定三中搬迁

18日上午,永定县县长陈厦生深入该县三中新校址,调研三中搬迁工作。三中搬迁是永定县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将有效缓解城区学校学位不足问题。陈厦生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三中顺利搬迁。(温贵雪)

武平县委书记王建生开会抓产业园建设

18日,武平县委书记王建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盯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扭住发展重点,加快不锈钢、新型显示器件两大产业园建设,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园区承载能力。(钟茂富)

柘荣县委书记薛里朝调研发展难题

“既要精细化服务,又要用鱼水之情化解矛盾,形成发展合力,让‘金娃娃’项目挑大梁、走前头。”18日,柘荣县委书记薛里朝对县里有关部门提出要求。连日来,薛里朝先后就破解广生堂药业扩建项目征迁、苏家洋村道路硬化资金缺口和村尾小山塘年久失修影响水田灌溉等难题进行了调研。(潘文书)

仙游县长郑亚木到后进村现场办公

17—18日,仙游县县长郑亚木带领有关部门人员,深入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挂钩村鲤南镇东山村开展调研,并就拟整治的东山养殖场、拟建设大棚蔬菜基地选址、东山小学、村部等进行现场办公,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方案及时间节点安排,要求积极谋划发展路子,变后进村为先进村。(郑志忠)

建瓯市委书记余建坤入村调研指导

18日,建瓯市委书记余建坤深入小桥镇高门村,就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余建坤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谈,要求规范村两委干部管理,在推进农村各项工作上出实招,积极引办“开心农场”等,带动村民致富增收。(徐俐敏)

连城县委书记林英健调研政法工作

18日下午,连城县委书记林英健调研政法工作。他认为,社区网格化管理要突出精细化,社区各类信息要做到底数明、内容细、情况清、更新快,实现对居民便民化的管理和零距离的服务,并把这种管理模式向乡镇延伸。(李绍炜)

大田县委书记县长商讨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事宜

18日上午,大田县委书记汤俊生、县长熊旭明召集人员召开碰头会,商讨9月上旬县里即将举行的“浩沙杯2014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相关事宜,定出了特色产业、生态建设、民俗文化等多个专题采访,以展示当地发展态势、推介特色文化景观。(张知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