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福建日报创刊65周年座谈会召开 李书磊出席并讲话
www.fjsen.com 2014-08-19 21:49:42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现场

东南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今日上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暨福建日报创刊65周年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书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蔡小伟主持。

1949年8月25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前夕,《福建日报》出版了第一期的报纸。1964年年底,毛泽东为《福建日报》题写报头。

在座谈会上,福建日报老干部徐明新、海峡都市报社长孙德坚、东南网总编辑黄志宏、福建日报记者段金柱、福建日报驻台记者林娟、福建日报编辑郑晓强等6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交流了学习“8·19”重要讲话的体会、回顾了福建日报创刊65年来的历史,总结了办报的经验,也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福建日报社今天同步举办了移动新闻客户端“今日福建”上线仪式。

座谈会结束后,李书磊部长在福建日报社社长蔡小伟、总编辑梁建平陪同下,参观了报业集团光影长廊,详细了解福建日报的历史和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的发展情况。随后,李书磊观看了东南网智能阅报栏,走访福建日报采编部门和海峡教育报,向工作人员致以社庆的问候。

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书磊(前排右一)和福建日报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书磊(右五)和海峡教育报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书磊(左)观看东南网智能阅报栏

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书磊参观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光影长廊


责任编辑: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