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福建公布28个PPP试点推荐项目 总投资1478.6亿元
www.fjsen.com 2014-09-17 17:17:29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逐步安排5亿资金提供增信支持

据介绍,为推动试点工作开展,符合现行政策的PPP项目公司,享受我省总部经济的优惠政策。省财政厅根据全省PPP项目实施进展情况,逐步安排5亿元专项资金,成立风险池,为地方PPP项目贷款提供增信支持,增信的具体办法省财政厅正在研究制定方案。各金融机构也应积极支持PPP项目公司拓宽直接融资渠道。

陈小平表示,各级政府根据地区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建设需要,以及资金配置、项目布局、组织PPP试点的项目策划,发布PPP试点相关政策法规,公开市场准入和投资等方面的信息。设区市政府建立本地区项目储备库,投资金额5亿元以上的项目可以报送纳入省级项目储备库。


责任编辑:黄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