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平潭> 社会民生 > 正文

领骑培训班后天开班 领骑专家已经到平潭了

2014-10-23 15:32:06 丁彬媛 来源:中国平潭网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平潭网讯(记者丁彬媛)这几日,得知平潭举办领骑培训班,不少自行车骑行爱好者纷纷致电本报报名。据了解,此次自行车骑行旅游优秀领骑培训基础班报名于昨日截止,经审核合格者将可参加25日至26日的免费培训班。

此次活动,许多自行车骑行经验丰富的爱好者报名参加,报名者多为教师、企业职工、公务员等。报名首日,林先生第一个打来电话,为自己报了名,并将自己骑行经历通过平潭时报微信发来。

此外,在领骑培训报名开展的同时,平潭自行车旅游规划线路也进入规划。据了解,目前领骑的骑行专家已抵岚,在平潭实地走访,开展自行车旅游规划线路的制定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